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,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,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。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,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:主子不要再抓啦!!!是要換幾套沙發啊!!!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?

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,沙發絕對是重災區,所以這幾年,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,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,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,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!



1.貓抓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?
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,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。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。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,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「膠」感。除了塑料感重之外,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,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「舒適感」就有了一段距離。

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,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「布」。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,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,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。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,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。



2.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真正的防貓抓應為「主動式」防護,而非「被動式」防護。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,而變得不愛抓,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。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,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,還是有機率被抓破,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。



3.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,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

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,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,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強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

4.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?
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

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好清潔、高潑水係數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、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。

6.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,定時開啟除濕機。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、防潑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。另外,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。

目前在市場上,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~~

顏色豐富,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



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,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,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(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…跟皇帝老爺似的)

這家伙體型偏中,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



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,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,就去現場看了一下,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,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,就需要客製化一番,才能符合家裡需求,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,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,實在是….

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,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、深度,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,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,也推薦給大家唷!

綜合評比:
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★

製作時間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師傅安裝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產品耐用CP值

★★★★★

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,不然以前那一組,屑屑整天掉滿地,清的很煩,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。

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,請大家參考喔

HORCAT448DVDV15E

1.科技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差別?
高雄仁武家具設計工廠直營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,「貓抓皮」是做成皮革的質感,「貓抓布」則是做成布的質感。

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,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、尼龍、丙烯酸類和烯烴,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,不僅能做出像羊毛、絨毛皮革的質感,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、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,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。

2.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高雄岡山家具行沙發罩訂做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,耐磨係數都很高,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,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,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,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,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,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(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,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),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,但科技布沙發是「防抓」並非「抗抓」,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,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。

3.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耐磨之外,高雄前金家具行書櫃客製化還可以防潑水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高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既然這麼萬能,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?

可別忘了,高雄仁武家具行主管桌推薦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,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、絨布…...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,如果夏天悶熱,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,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、油垢的摧殘,壽命也會減少,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。

4.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?有哪些推薦?
高雄家具行貴妃椅工廠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,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易清潔、防潑水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高雄左營家具行貴妃椅推薦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、去漬油等。

6.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哪一種沙發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高雄旗山家具行衣櫃客製化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、防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,另外,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。

當我按照熟悉的操作,打開到這一頁的時候,我想我是笑了,2012.719到這個時候快要接近四個月了。也就是我有四個月沒有來這里了,我來不及韓寒,小四那些偉大和驚世,我的離去與這個世界無損,這是我之所以找不到回來的理由,但始終還是到了這個,是因為我忘了一些事情。我知道我記得我忘了,即便這樣我也無力去完成。寧愿心里缺失一塊,也不讓傷去把心海填滿,故事沒有最終,但仿佛在落筆的一瞬間,結局就已經注定,我的筆尖寫不出你要的軌跡,我的流年無法在你的歲月里靜語。 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就像一個三角函數,我算來算去還是回到了原地,好像是結束了,但是一切又得重新開始。一遍、兩遍、三遍……在白紙上,黑色的弧線不斷纏繞,看上去離真相越來越近,卻哪里知道,一筆又一筆的揮灑其實是給記憶打了死結,繞一圈又一圈,最后還是只剩了熟悉的場景,陌生的人群,我還是像極了一個路人,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,游離。最后消失在可及的視線范圍之內,即便有時候不是注定的,而是故意的,但我還是按了黑色的軌跡。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遍,兩遍,三遍……到了后來我甚至沒了勇氣,拿起筆心里就僅有放棄。生活總是那樣迷離,來不及分辨,卻早已經遠行,歲月總是那么無情,來不及珍惜,就早已經凋零。 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曾想象自己能按一群人的軌跡來生活自己的生活,但是越發的覺得那不屬于我的,就算曾經擁有,也沒法天長地久。與其體驗那得到又失去的美麗,干脆選擇放棄,我還省卻了那難忍的痛心。總覺得那些我認為該屬于我的,到最后都有比我更好的主人,事實在強調一個事實,很簡單但很難接受,不過就像解題一樣,次數多了,你也就學會了。時間久了,我也就懂了,是的,我不配擁有。我能說出來,至少我經歷過了,我承認了,因為痛苦的執著只會讓我失去了應有的理智,其實我也沒有理智可談,不然我不會在這個時候,還深敲鍵盤。就像得不到回應的信函,只會隨了那歲月的痕跡而泛黃,終究會來人取代那些我們曾認為的不可替代,不管是安慰的也好,沉迷的也罷,最終都會看著可悲,想著可笑。            悲未落幕,情已結束,事情的發展永遠快過了我腦海的運轉。有些話語只是感動了當時的自己,翻開記憶,才發現那些可笑的印記。用心去完成的那些美麗,卻最后要自己收拾一床的支離,看來掙脫鎖鏈的孤獨,其實做了內心更深的寂寞。到現在,才發現那所謂的孤獨,真的不是偽裝,而是真實的那個自己時不時的跳出了那個框架,尋找著一份無期的寄托。           為什么每一段季節里,都要有一次相似的經歷,難道花兒的綻放都是要浸透在這幸福的苦水里,歲月不知道的是有多少花是在這里盛開著凋謝的,就是每一次盛開也就意味著死亡。所以到了最后苦苦的執著又有什麼意義,能有多少惜花人能抓住那一秒的時間,或許有時候連自己也忘了該如何等待,何況別人呢?便妥協了那沒有死亡的死亡,看著別人時光里的靜語,看看自己,就知道了那一寸土壤都是多余,適合我的,只有游離,因為存在即是多余。          當時間再也無法為我找到那一絲憐憫的氣息,你們便再也不會看見那厭人的蹤影。我永遠穿插在那些縫隙之間,存在不是為了證明,只是無端的游離。我敢這樣預測,倘若你們身邊失去這樣的一個我,生活無任何抽離,就像一場空氣,散了,按照數學的極限思維,誰也不會因此窒息,所以存在有什么意義,不是沒有,是根本沒有。          我明白了,做不出那樣的美麗,我就該安靜的離開,沒有任何預演,所有人欣賞的是表演,人生沒有那么多的機會給人彩排,所以不適合,我選擇了走開。而每一次的離開都有更好的替代,于人無損,于我無憂。一句話會怎樣深深地傷害一個人,完全不知道,因為從來沒有嘗試做過,但卻一直深受其害,哪能沒有萬千感慨。           我知道的還在,恐怕早已不再,不然生命里不會沒有了那最后一絲的震顫,能安靜的默完獨白,是我僅存的,或是最后的無奈。所有的所有都來不及你心里一絲的漣漪,我還有話要說嗎?沒有,多了只會濫情。沒有誰能懂無動于衷。當僅存的文字都成了一種傷害,我沒法選擇再續,情節只好斷續,旋律到了這里,只有呻吟。           誰能陪我獨白,就算下一首滿身傷害,到最后我只剩了殘骸,在這凄美的光景里腐爛。           這里,只剩下窗外的雨,和我有了同樣的心情,一片寒冷侵蝕著我的心靈,掙脫只多了更深的禁錮。你不懂,我的懂         學不會安靜的存在,卻也不再爭辯,歲月由這一頭駛向另外一頭,沒有任何光景,周圍是一片靜默的白,生命是一陣沉寂的死。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有很多話到了這里也就打不出來了,就留給某年某月的自己再次無關痛癢的呻吟,歲月里,我又怎么了,不知,誰知

“文藝創作方法有一百條、一千條,但最根本、最關鍵、最牢靠的辦法是扎根人民、扎根生活。應該用現實主義精神和浪漫主義情懷觀照現實生活,用光明驅散黑暗,用美善戰勝丑惡,讓人們看到美好、看到希望、看到夢想就在前方。” 習近平總書記說得太好了! 寫童話《草手鐲》,我在家鄉焦作的小村子“深扎”了六年。最初是一個叫星星的小女孩兒觸動了我。2005年4月我去鄭州開會,遇到詩友劉英平和他的女兒星星。星星七八歲的樣子,穿一件粉色薄襖,頭發黑又亮,小臉白白凈凈。但不幸的是,星星患有眼疾,先天弱視,只能看到微弱的光。我看著星星亮閃閃的眼睛和熱氣騰騰的小臉,久久不能平靜。我嘗試動筆寫童話故事給她,希望她開心。沒想到,這一寫就沒有再停筆。 星星的遭遇讓我想到,自己是一個有過美好童年的人,我們出生在上世紀六十年代的人都有著一份得天獨厚的童年饋贈,只要不停地去挖掘,去聆聽,去深耕,去捕捉,把自己重新派送回去,緊貼大地,緊貼我們的村莊,就會獲得更多寫作靈感,就會得到更多的創新能量。 我所在的小村莊自然,通透。村口長滿高大濃郁的樹,住著成群結隊的喜鵲、烏鴉和麻雀等。田野里滿是陽光,鼓蕩著干凈的風。在這里,勞動是每個人的事業,光榮且真摯。大田敞開,不停地發芽、開花、結果,每個人的生命都和大田緊緊聯系在一起。養育是美好的事情,生長是美好的事情。很多孩子一起玩泥巴,在田野奔跑,在耕種和收割的間隙嬉戲。他們喜歡吃大鐵鍋蒸煮的飯食,自己動手做沙包、彈弓和小手槍,老屋和胡同里有甜蜜的睡眠,村子中心有清澈的水井。 我們熱愛的田野,一年四季都在不停地生長。夏天我們去割草,會一直跑到大田深處,大田深處有深井,小朋友就會到井中取水——攀著抽水機的管道,小心翼翼下到水面,裝滿小瓶子,或者拔下一棵玉米稈,用玉米苞裝水,嘩啦啦提上來。這些冒險誰都不能告訴大人,我們守口如瓶。大田里還有各種各樣的生靈,它們的秘密無處不在,就像我們的生長無處不在。這樣的童年多么快樂,多么健康,又是多么珍貴。我們需要把這樣的童年講述給更多的孩子,帶給他們鼓舞和啟迪。 基于這樣一種情由,我給童話《草手鐲》的審美定位是:自然、拙樸、寧靜、美好。確定這本童話的主題就是贊美生長和養育,以村莊和大田為場景,以勞動和善行為動力,突出細節和場景,抒寫自然的寧靜和永恒,表達本真質樸的美好和愛。 我走在故鄉的土地上,深入到中原大地的心臟去。 “深扎”期間,我確定童話為500字左右的小篇章,以100篇為限,以春夏秋冬自然的變更和推進為主線。在創作的時候,為了加深文本的層次和深度,我擬定了一個笨拙、孤獨、憂傷的小女孩形象貫穿始終。她生長,她哭泣,她快樂,她自言自語,她和躡手躡腳的小動物互贈溫暖懷抱。同樣,我在文中創造了奶奶這樣一個寬厚的養育者,她勤勞善良,是童話中的“女神”。故事中,我注意了使用土窯、大廟、水井、糧倉、河流等象征事物,一方面它們真的存在于我的童年,是一處巨大的磁場,另一方面它們本身就是生長的母體,是儲藏的母體。即使一部童話,創作的時候我也努力去體現中原大地本真質樸的精神元素,體現偉大時代背景下的愛和善良。 我愿意一直把根扎在泥土里,把鄉土的童話和故事堅持寫下去,也希望像小星星一樣的孩子能一直讀下去。我愿意虛心向人民學習、向生活學習,從人民的偉大實踐和豐富多彩的生活中汲取營養,不斷進行生活和藝術的積累,不斷進行美的發現和美的創造。 >>>更多美文:現代散文

天空靜默,只有朵朵雪花漫天,無邊無岸,洋洋灑灑,盡顯本色的浩渺與無垠,一展無需修飾的爛漫,一瀉柔美聚積的力量。她撒向大地,飛落世界,遮掩著肉眼所見的美麗和所謂的丑陋。誰都無法拒絕她的觸摸,也從未思考過她是否有靈魂。 她如同落入凡間的精靈,即使只有一顆冰涼的心臟,誰又曾體會她微弱的跳動?縱然她有訴不盡的心事,在你依靠的肩頭,在你熱情的臉頰,在你傲然的頭頂,化作晶瑩的淚珠落下,如同那露珠一般,你可曾有過一次廉價的感動么? 清晨我望向窗外,那如同沉默中城一樣的白霧,籠罩著大地,赤裸的樹木還在惦記春風的衣裳嗎,是不是那些零落的枯草,早就忘記了野火的燎原!這是從我的內心傳來一個聲音。這眼前的景象,是我身后從不曾散去的微涼。 彈指一揮間,霜葉撣落一地過往,云遮悵月,回首不過是物是人非,一場夢而已!月光下寂寥的悵然若失,幾番執念,夢里夢外都是匆匆,時不我待。 春雨清寒,念落失戈,指尖留香,輕輕飄過遠方。斜風細雨里,蕩漾著一灘春水,梨白杏紅,醉了誰的眼眸?這一片,那一束,綴滿生命的繁華。 季季都有離別,如同人往生的輪回。等待讓時間有了距離,無論漫長或者短暫。能否有那么一天,人們所見以及所為的一切,都如同那春天般美好。我始終在內心這樣默默祈禱。所以我總是眷戀著春天的氣息。我站在冰河的荒岸上聆聽,在那彼岸的叢中,是誰在永遠撩撥著年輕的琴弦。 我想啊,從此岸到彼岸,終將會春暖花開!那時光究竟有多遠,如云成風,似風無蹤,云化流水,風消萬里。那究竟有多遠,或許是永遠啊!時光無形亦無情,白了嫵媚的頭,枯了古老的樹。只是我們俯首沉吟,或抬頭仰望,在與不在之間,一切化為風煙,留不住也喚不來。辜負一片深情,或深擁著一份真心。在光與影之間,永恒靜謐而深遠。不如在短暫的生命里,來一次在時光中逆流的冥想,讓喜悅成歌,悲傷開花。 >>>更多美文:經典日志

 


高雄家具街家具行設計家具訂製 高雄前金家具行鞋櫃客製化 台中西區玄關家具評價高雄楠梓家具行書架訂做 高雄苓雅家具行鞋櫃訂製 台中豐原軟裝潢工廠

arrow
arrow

    s67zheq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